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赴寿县谭套村开展“致普工程”健康知识科普等活动

3月20日,致公党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姚淮芳带领10余位党员专家赴寿县谭套村,开展“致普工程”医学科普讲座、健康状况调查等活动。

党员专家们针对农村常见疾病,为谭套村群众开展医学科普讲座。姚淮芳为群众进行了高血压知识科普,让他们认识到高血压的危害,了解防治要点。党员专家汪健、汪泓、朋汤义分别为群众科普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常识、刮痧疗法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药食同源和健康养生知识等。专家们的讲座通俗易懂,让他们学到了防病治病知识。

总支还开展了群众健康问卷调查和健康状况登记,并为他们建立了一个健康科普教育群,后期将根据他们的健康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健康教育计划,提升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减少慢性病的发生。

(图文:安徽中医药大学总支,来源:安徽致公;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