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杨金生:参加7.1庆祝活动感言
    今天有幸在统战部的安排下,作为中国致公党一员,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和所有参加大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同身受,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感染激动、所震撼鼓舞,全场爆发出无数次、长时间雷鸣般掌声。

  我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党和人民、国家、民族紧紧结合在一起。忠于人民,把人民视为江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的福祉,基本消除了绝对贫穷;建设国家,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社会主义建设基本上进入全面小康;捍卫民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取得了无数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基本上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我愿意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

  (作者:杨金生,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