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力为公 同心抗疫〡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抗疫

当前,通州区的抗击疫情攻坚战正在进行,广大干部群众正在加班加点,日夜值守,抗击卷土重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5月7日上午,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主委吴涛、副主委王骞、委员谭国强代表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来到共建基地张家湾镇张湾村防疫一线慰问,为张家湾镇域内一线志愿者、抗疫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液、口罩、手套等价值两万元的急需食品和物资。这些物资是由通州区工委会各支部党员在短短2天内筹集上来的款项所购置,通州区工委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

吴涛表示,近期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家湾镇抗疫工作者坚守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筑起更为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健康安全。他代表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感谢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

张家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丰,张家湾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明珠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并对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对口支援张家湾镇,共建乡村振兴基地。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会将深挖张家湾镇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需求,以“乡村振兴共建基地”为载体,发挥党派人才优势,依托致公党中央、市委会的专家资源,以全新的社会服务方式,为通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中彰显民主党派担当。

(来源:北京致公;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