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第一医院支部开展寻忆侨批活动

  为传承金融文化遗产,弘扬、传承热爱祖国、吃苦耐劳、笃诚守信的侨批精神,88日致公党厦门第一医院支部与思明区第五支部、软件园支部联合邮储银行鹭江支行,开展 “情牵侨批史,联动致公党”为主题的寻忆侨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开设“寻忆侨批”金融知识研学活动、金融知识宣传展览,以侨批文化融合金融知识教育,让支部党员从寻忆侨批的活动中,学习金融知识,体验书写、寄递侨批,探寻“侨批”中的人文记忆。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鹭江支行蔡行长带领党员们参观侨批档案展览,让大家了解侨批档案这项世界记忆遗产的来龙去脉,进一步学习了解侨批文化和金融知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门还亲手体验侨批书写、制作和寄递过程。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体验,进一步了解了侨批历史,感受到华侨爱国爱乡情怀,进一步坚定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信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