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漳泉三地机关联合调研活动在厦举行

  813-14日,一年一度的致公党厦漳泉三地市委会机关联合调研活动在厦举行,漳州、泉州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共同来厦交流工作。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剑虹,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参加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常委、集美区政协副主席李瑞盛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主办。三地市委会机关干部首先参观了同安区总支部“党员之家”,开展座谈交流机关工作。在此之后,分别参观了厦门党员企业金牌橱柜和美亚柏科,听取了企业在市场定位、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厦两天,三地市委会机关干部还分别前往军营村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集美区人文馆和新城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在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干部们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上高山指导脱贫、谋划发展的理念和实践经验,感受到军营村作为“生态文明思想重要孕育地”、“精准扶贫思想重要萌发地”的重要位置,重走习总书记走过的初心之路,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思考。在集美人文馆和集美新城体验馆,三地机关干部通过图文、影像和各类高科技产品,了解集美区4000年来的人文轨迹和著名的“嘉庚精神”,并从262米高处俯瞰集美区全景,充分领略了集美人文精神和新城建设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联合调研活动,厦漳泉三地机关干部们既感受了厦门建设的优良历史和崭新面貌,也充分交流机关工作,加深友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