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30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委会主委鄢萍委托,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福州考察调研,饱含着对八闽大地的深切眷恋、对有福之州的深厚情谊,充分体现了对福建、福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充分彰显了对福建、福州发展的殷切期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到之处,给我们上了一堂堂深入的调查研究课和生动的群众路线课,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厚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新福州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是指导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理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新要求,并贯穿到履职作为的各个方面;要在全市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宣传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充分发挥智库专家和党员的智力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 

  (文字:林英杰  审核:陈京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