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州致公书画院开展“学党史 凝共识 跟党走”书画摄影采风活动

  5月13日上午,福州致公书画院赴闽侯龙祥岛开展“学党史 凝共识 跟党走”书画摄影采风活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京香向参与活动的党员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表示,本次采风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将文艺创作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的创新形式,激发大家的创作灵感,增强跟党走的信念,希望书画院成员以艺传情,创作更多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讴歌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邀请致公书画院成员中的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走访闽侯乡村,在绿树环绕、空气清新、景色旖旎中真切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在塔礁洲湿地公园里观赏珍稀鸟类,感受良好的湿地自然生态环境。致公书画院成员现场创作了蕴含闽侯元素的书画摄影作品,记录描绘龙祥岛如画美景,通过绚彩光影、翰墨书香展现福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福州致公书画院成员及市委会相关处室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文字:林英杰  审核:陈京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