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罗恩平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在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罗恩平当选主任委员,叶敏、吴棉国、张志红、黄海峡、叶道明、任义文、宋志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王惠忠为秘书长。

罗恩平讲话

罗恩平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上还宣读了《给光荣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闭幕式。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来源:福建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