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年海出席2020年省直属组织新党员入党仪式

12月26日上午,由省直工委主办,省直科教二总支部承办的“致力为公,侨海报国--2020年省直属组织新党员入党仪式”在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举行。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年海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直工委副主委陈玮、科教二总支部主委杨鸿海等,以及来自于省直组织的新党员和其所在组织的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了活动。

年海在活动上致辞

年海致辞时指出,这次活动的举办地点是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在穗的办公旧址,是中国致公党诞生于海外、发展于国内的一个重要历史见证,新党员在这里参加入党仪式,生动直观地了解致公党从建立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合作的重要历史,使党员们更好地理解合作初心和共同使命,非常有意义。他勉励新党员们,积极协助做党员发展工作主动发展身边的优秀人才入党;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主动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献计出力;积极奉献才智,推动参政党履职工作;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广泛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侨海报国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新党员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学习了致公党的光辉历史。省直工委领导宣读了入党批文和致公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颁发了入党通知书。青年党员彭哲分享了从新党员迅速成长为参政议政骨干的体会。新党员代表、暨南大学基层委马立明等7位同志谈了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坚持致公党的宗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的入党感想。

活动由科教二总支部委员吴卓芳主持。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卢惠芳、图/沈璇;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