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妇女委员会赴市“学爱会”调研座谈

参加调研人员合影

2月9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吴海屏率委员黄燕、李楠、黄云等,与深圳时代经济研究院儿童妇女健康发展研究助理徐明玥赴深圳市学习困难关爱协会(以下简称“学爱会”)调研座谈。

会上,吴海屏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妇女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学爱会”共同围绕深圳市妇女儿童“十四五”发展规划,整合人才资源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路径,全方位多角度支持学习困难型儿童的健康成长。

学爱会秘书长黄源介绍了学习困难儿童工作在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的普及性,以及此项工作在国内面临的长期性、专业性与系统性挑战,并分享了在蛇口育才学校先行先试的“学习支持中心”项目模式、学困家庭赋能、儿童友好型社区探索等工作经验。

双方就学习困难儿童个性化教育、特教法修订、儿童友好型城市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文图:黄云;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