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新春拜访侨领张丰年先生

2月16日,正值新春佳节期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率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一行赴凤岗镇拜访苏里南原总统高级顾问、苏里南东莞同乡会会长、著名侨领张丰年先生。

东莞市委会新春拜访著名侨领张丰年先生

陈树良向张丰年介绍了东莞致公近年来组织发展、海外联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借机传达了东莞近期召开的“两会”精神,高度赞扬了张丰年为中苏两国交往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寄望张丰年先生继续当好东莞同国际交往的友好使者,广泛宣传共同抗击疫情中的东莞故事,更好地向国际社会传递真实立体、全面的东莞,为促进中苏经贸文化交流,传播家乡东莞好声音多做工作,为东莞构建对外开放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张丰年对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上门拜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海外侨胞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让外国人更了解真实的中国,努力促进中苏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文图:东莞市委员会;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