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师范学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致公党遵义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遵义市播州区楠木渡红色教育基茶山关红军抢渡乌江战斗遗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赵军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贺词内容。 

  学习活动中,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岁月,铸就辉煌,无数风雨,承载风霜,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于波澜壮阔的世界大潮中乘风破浪,昂首前行,作为新时代的致公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阔步前进作出新的贡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