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踏上乡村振兴帮扶新征程——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送驻村干部到岗

  8月31日,工委专职副主委曾辉、副主委王玉和带队,赴仁怀市茅台镇仁文村调研,送选派的驻村干部张登普同志到岗。 

  在仁文村,工委调研组一行与仁文村支部副书记刘德康、驻村第一书记张伟进行了座谈,就仁文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驻村干部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民建遵义市委进行了驻村干部工作交接;实地调研了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曾辉介绍了张登普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他开展驻村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锁定工作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迅速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帮扶村情况,找准优势和短板,助力夯实发展基础,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三是是严守工作纪律,以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助推帮扶村乡村振兴开新局、出新绩。曾辉表示,工委将持续关注仁文村的发展,帮助该村找准路子、多出点子,为助力该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党派力量。 

  本次调研,工委还开展了送法进乡村活动,向仁文村群众赠送了《民法典》《宪法》50册;同时,还向当地群众赠送了90双雨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