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三亚、琼海、五指山、陵水致公党员‘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参政议政培训班”在五指山举办
  

 

  8月14日—16日,三亚、琼海、五指山、陵水等市县致公党组织在五指山市联合举办“三亚、琼海、五指山、陵水致公党员‘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参政议政培训班”,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孟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委会主委、三亚市政协一级调研员方里,琼海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琼海市委会主委卢业锋,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主委范秋若,致公党陵水县支部主委黄振英出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里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了开班讲话,中国南海研究院、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在培训班上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怎么看与怎么干”“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期间,参训的党员还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来自三亚、琼海、陵水、五指山、乐东、保亭等6个市县的9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