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9月6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通报了省委会参加上半年海南省经济形势通报会及海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传达学习了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审议了人事事宜,研究部署了省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全省致公党员干部要以近期公布的系列违纪违法案件为鉴,时刻做到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做一个合格的致公党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较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主委要组织一次关于创一流营商环境的主题讨论会,积极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省委会要继续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的工作思路, 落实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具体工作措施。一是举办好今年的4期“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深化思想教育培训的效果。二是尽快组织召开提案中期汇报会和重点课题跟踪督办会议。三是筹办好致公党中央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20”。四是承办好2020年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按照《海南省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方案》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处长郭翠珠列席会议,参政议政办主任陈桂明在会上汇报了2020年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筹备和省委会重点提案进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