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老领导通报会

 

20210108老领导情况通报会.jpg 

  1月8日上午,致公党无锡市委老领导通报会在市民中心7号楼致公党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历届老领导和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的工作。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无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无锡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无锡市委根据中共市委的部署要求,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慧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到会的老领导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无锡市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高慧强调,老领导是无锡致公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每年向老领导通报工作,既是市委会的一项常态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尊重老领导就是尊重无锡致公发展的光荣历史,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当好智囊、当好高参。

  座谈中,围绕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征求了老领导的意见建议。

(文/图:锡致宣;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