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传达学习2021年省两会精神

  2月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21年省两会精神。 

  

  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吴政隆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主要内容、主要精神。 

  米其智指出,两会期间,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致公党省委和各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全力以赴、精心准备,聚焦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积极履职尽责。无论是大会发言、提案建议、联组会议发言、分组讨论等各个履职环节,还是宣传报道、会议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充分展现了致公党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体现出致公党的集体智慧、集体担当。 

  米其智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 

  要提高履职效能,共同探索创新。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共同探索创新,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要对标对表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好2021年省委会各项工作,要对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完善,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汇聚力量,在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省委会的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 

/图:宣传处;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