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捐助再行动

 2020年12月以来,辽宁沈阳和大连两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果断采取防控措施,从严从快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广泛呼吁全省人民全力配合防疫工作。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坚决贯彻中共辽宁省委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发出《给全省致公党员的一封信》,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全力配合省委省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主委王大鸣亲自深入一线,带头组织党员捐资捐物,奉献爱心,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月13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结合实际情况,将筹集到的10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捐献给沈阳、大连两地的防控一线单位。这批防护服由丹东市致公党员于文福任总经理的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设计生产捐助。 

于文福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疫情防控,抢时间研究设计生产的这批“绿禾雀”品牌医用防护服,从材质和纤维上都做了提升,透气性要比普通的防护服高一倍,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送去更舒适更安全的防护。 

 

1月13日 

致公党丹东市委会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动员本市党员尽力投入到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作表率。1月13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致公党丹东市委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捐赠物资启程仪式。 

1月14日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接收到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沈阳市皇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分发到防控一线单位,为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提供安全防护 

 

 

1月15日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接收到抗疫物资后,将500套防护服通过大连市金普新区红十字会捐赠给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湾里街道。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金普新区统战部部长佟欣秋等有关领导及致公党金普新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捐赠活动。

 

 

    

   疫情面前,致公党辽宁省委会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物质和精神支持,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了致公力量,展现了致公党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沈阳致公、大连致公、丹东致公  编校:年海艳 田丽双 孙丽丽  审核:卜兰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