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中国致公党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许光文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许光文当选主任委员,卜兰杰、荣伟东、安锦香、李展超、陆安慧、王琳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年海艳为秘书长。

许光文讲话

许光文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地贯彻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部署,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养,忠诚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效,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积极作用,奋力开创辽宁致公工作新局面,为辽宁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佩栋应邀出席闭幕式。致公党辽宁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大鸣出席闭幕式。

(来源:辽宁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