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省委会表彰!致敬泸州“抗疫先进”

  20201226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在蓉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副主委马宗慧、郑鈜出席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原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杰应邀出席,会议由肖剑书主持。

  会上,对全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致公党泸州市委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2个集体被评为致公党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叶勇、吴立凡、姚安民3名党员被评为致公党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年初,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泸州顺利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双胜利贡献了致公力量,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其中60多人次事迹在致公党中央、省委统战部和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平台上宣传,致公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副主委范颂博士被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作者 谭希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