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 杨兴平出席

 

  122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德阳召开,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是德阳第一个致公党高校支部。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出席成立大会。

  杨兴平首先感谢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对致公党组织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杨兴平强调,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要传承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在学院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主动寻求学院统战部门的指导,要把支部工作重点放在组织党员力量,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围绕学院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多献计献策。

  杨兴平为参会致公党员讲述了致公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作为和贡献,要求广大致公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共产党的话、跟共产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认真抓好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四新”“三好”参政党而努力。

  他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党员智慧和力量,登高望远,要发挥好“侨”“海”优势,在“反独促统”、海外交流等方面发挥出作用;要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等工作中,履行好党派职能,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把好入口关,把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同志吸引到党派中,为高校和地方的发展发挥作用。 

  江涛代表学院党委向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和当选的主委表示热烈祝贺。江涛指出,致公党川护职院支部是学院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组织,希望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和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合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进行了选举,当选的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孟保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致公党德阳总支主委张淼主持。致公党德阳总支委员、致公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和致公党德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作者 佘国强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