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邵永波应邀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

致公党员邵永波应邀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

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词

 

20201229日,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赵正文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南石油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创业,改革创新再出发,为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继续奋斗》的报告。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金洲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蔡鸿斌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词。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成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原校长罗平亚,学校原党委书记孙一平出席开幕式。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00名,实到正式代表194名。


致公党西南石油大学支部主委邵永波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词

致公党西南石油大学支部主委邵永波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自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把握方向、锐意改革,带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履职尽责,与党委戮力同心、风雨同舟,共同见证了学校迈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本次党代会将开启学校新的创业征程,绘就我校新时期事业发展的崭新蓝图。学校各民主党派将与全校师生一起,众志成城,困知勉行,以实干开新局,以奋斗谱新篇,为西南石油大学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致公党西南石油大学支部供稿,图/ 梁琦,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