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述职工作会议

  12月31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述职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集体观看《致力为公在青岛》专题片,回顾了市级组织、基层组织的历史沿革,学习老一代青岛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传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闫玮主持会议。 

  郭振栋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与时俱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提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用砥砺奋进的精神担当奋斗,开创参政履职工作新业绩。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思想共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员职责,用积极向上的风貌团结奋斗,树立青岛致公党良好新形象。 

  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臧彤彤

审核: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