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带队对高新区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核查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参加

  16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带队对高新区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核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参加活动。 

  李众民一行先后察看了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北方区域检测认证基地、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蔚蓝生物国家动保工程中心与动物用生物制品、保健品综合生产基地。在现场,李众民一行简要听取了高新区领导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做好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地干部和工地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推进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众民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推动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要着眼“两个大局”,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创业精神,以唯恐失之交臂的紧迫感和扎实执着的工作作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与高新区战略地位和资源禀赋相匹配的贡献。要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工人放假与安全生产工作,尽可能留住工人,減少停工停产项目,保持良好的生产秩序。 

  (文、图:“青岛政协”微信公众号,有改动;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