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带队赴青岛张氏上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17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带队赴青岛张氏上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委会副秘书长闫玮、青岛致公书画院院长高东方及部分书画家参加活动。 

  致公党员、青岛张氏上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财陪同参观生产车间、厂区建设等,并召开座谈会,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青岛张氏上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是我国轴类先进制造商、活塞杆生产龙头企业、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胶州市政府指定智能标杆示范厂区。主营汽车气弹簧用活塞杆、办公椅气压棒用活塞杆钢管、螺纹丝杆、球钉等,2018年在罗马尼亚成立全资子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韩国、波兰、土耳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约占全球市场的30%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表示,青岛张氏上佳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大力进行自动化改造,成功研发制造全球最大的热处理自动化生产线;注重技术创新,成功攻克我国发黑处理工艺提升的技术难关,打破技术壁垒,实现全球领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罗马尼亚建厂,都是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他指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为胶州的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也为企业的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公司能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致公力量。 

  调研座谈结束后,青岛致公书画院组织了“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新年笔会。尽管是数九寒冬,但书画家们用饱含热情的笔墨,创作了一幅幅绘画和书法作品,并现场撰写“福”字慰问企业员工,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笔会上,书画家们还共同创作了巨幅作品《春华秋实》,祝福企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张凤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张志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常务理事朱文松,国家书画院研究员、青岛致公书画院黄岛分院院长张学正,青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青岛致公书画院理事高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黄岛分院副院长周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黄岛分院副院长高运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黄岛分院副院长张建波,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一级主任科员王旭艳等同志参加调研。 

  (文字:王旭艳;图片:王旭艳;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