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第三次就《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专委会负责人和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意见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八届市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完善工作,在先后举办致公党上海市委老同志座谈会、区委和直属组织座谈会的基础上,2月23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第三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就《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致公党上海市委专委会负责人、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恩迪鼓励与会同志以精益求精和客观务实的态度,充分地表达意见和建议,为致公党上海市委换届“写好报告,开好大会、选好班子”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在听取发言后,他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工作报告中认真吸纳。
 
    他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各专委会和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发挥经验优势,做好接续传承。在日常的参政履职过程中,积极示范带头,充分体现“行动中的致公党”作用,帮助和指导新一届致公党上海市委专委会和代表做好履职工作。二是助力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第九次代表大会。充分重视致公党上海市委换届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支持,共同把换届工作完成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参政党建设。围绕迎接和贯彻中共二十大这条主线,助力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开展好专委会活动和代表履职,做好央地互动、市区联动、专委会联动,在新时代进一步助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座谈会上,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介绍了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就报告内容进行补充说明,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介绍了报告的起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完善报告各抒己见,并给予《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肯定。
 
    致公党上海市委高度重视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完善工作。张恩迪多次关心并作出指示,要求以实事求是、集思广益的原则,全方位、多层次征求相关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整理归纳和吸收完善,将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过程作为一个凝聚共识、汇聚智慧、统一思想的过程,作为一个学习研究、理论创新,开拓视野的过程,高质量地完成一份政治站位高、致公特色鲜明、内容准确全面的工作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