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市致公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会上,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与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崔安庆在学习中强调,宪法作为党和国家的根本法,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党派干部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遵守宪法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会后,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的董建平、王忠勤及冯慧森书法家们开展了“书写宪法”活动,以书法之美弘扬宪法精神,将“宪法宣传周”推向高潮,达到了较好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效果。(作者:朱璟  审核:崔安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