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29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华俊主持,副主委杨军、崔安庆、崔孟娜、张红林参加。会议邀请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罗兴錡,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社康列席。

会议召开前,市委会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在开展多形式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就本年度抗击疫情、政治学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严格执行程序,首先由张华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剖析,相互之间开诚布公的提出批评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决定,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存在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情况。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遵守章程,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决定决议。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正确行使权力,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秉公用权。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作者:康睿;审核:崔安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