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月11日,致公党市委会在“致公之家”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张华俊主委主持,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和致公党市委常委、部分支部党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俊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崔安庆副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 

  张华俊主委在讲话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开元,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运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指针,紧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战略部署,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紧紧围绕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任务”工作将致公党的特色优势与新时代特点相结合,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耕细作重点调研领域,提出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张华俊主委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要把学习《条例》和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派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带动广大致公党员共同学习领会,进一步坚定致公党党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信念,提升政治自觉性,在新常态下,切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真正发挥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机关公务员进行了年度考核,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作者:孔阳;审核:崔安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