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举行陕西致公书画院成立大会

4月28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西安举行陕西致公书画院成立大会暨首届书画作品展。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勇超,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雷珍民,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陕西省文联副主席王西京,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线庐出席会议。

中国国家画院原副院长、中国致公画院院长纪连彬通过视频方式致贺词。王西京代表与会嘉宾致贺词。大会由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陕西致公书画院院长朱小艳主持。

陈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超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讲话。他指出,陕西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陕西致公书画院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笔墨描绘壮丽图景,记录时代变迁,为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不断汇聚力量。

纪连彬为陕西致公书画院成立致贺词

纪连彬代表中国致公画院对陕西致公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陕西致公书画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陕西致公书画院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书画院在多党合作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创作出更多反映陕西发展成就和人文风貌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与统一战线工作做好服务。

陈超为朱小艳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陕西致公书画院聘请雷珍民、王西京、郭线庐、吕峻涛、宋亚平、朱尽晖、刘奇伟、王犇、张华为名誉院长。任命朱小艳为首任院长。任命李新安、董建平、闫西京、赵勇、冯晓军、周佩贤、杨泓君、吕全斌、王忠勤、曾琳轩为副院长。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朱尽晖,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奇伟,陕西国画院院长张华参加活动。

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书画爱好者参观了陕西致公书画院首届书画展。

(来源:陕西致公;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