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华俊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和致公党陕西省新一届领导班子,张华俊当选主任委员,张承祖、彭红、鲍崇高、孔军、李莉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彭红为秘书长。

张华俊讲话

张华俊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兴党”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三个文件”“五个纪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侨海优势,围绕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凝聚侨力侨智,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助力乡村振兴和民生建设,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陕西省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还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婧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闭幕式。

 

(来源:陕西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