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11月25日,致公党市委会机关织全体人员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此次参观,是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统一安排部署下进行。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深刻阐释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全面从严治党”。

   如此鸿篇巨制、规模空前、意义深远的主题教育展,充分体现了中共天津市委、市纪委监委坚定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中共天津市委、市纪委监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中共天津市委、市纪委监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渝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气魄。看着一幅幅图片、一张张的忏悔书,一列列涉案赃物,对机关党员干部既是一次震撼人心的警示,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与心灵洗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政治本色,做廉洁表率,做干事楷模,把参观收获转化为推动市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新动力。

          (文:王丙奇 李勃澎 图:王丙奇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