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1119日上午,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常委、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主持。 

  会上,韩恩山代表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第三届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各位区委委员依次从政治素质、自身能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总结汇报了近五年的工作,并对领导班子及区委委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韩恩山对红桥区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指导工作,推进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政策在不断更新、要求在不断提高、任务在不断增加,只有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有效运用,才能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三是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口,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争取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做好明年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定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严格按照党章有关规定,着眼于区委会的发展,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换届工作正常平稳进行。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致公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中共红桥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文字:徐文博 李勃澎 图片:徐文博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