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市委会机关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避免机关火灾事故的发生。1127日,市委会邀请北京枫叶永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天津分部王海涛老师在市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培训中,王老师播放了火灾事件的视频,通过具体案例为机关干部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分别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轻微火灾的处理方法;遇到严重火灾如何逃生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通过上述知识的讲解,提高了机关干部对常见火灾隐患的认知程度,培养了机关干部关注身边消防安全的习惯。 

  培训后,市委会机关在王海涛老师指导下对机关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市委会机关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效果显著,反响热烈。在今后工作中,市委会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到显著重要位置,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文字:王丙奇 李勃澎 图片:王丙奇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