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致公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5日,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组织区委会班子成员及支部班子代表来到位于新梅江文体中心的河西区“致公之家”。区委会主委宋杨主持会议,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并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宋杨强调,区委会和各基层支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全区致公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民主党派,落实全会精神,思想上要深入学习,实践上要充分发挥学习优势,要在学中干,也要在干中学。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全会系列部署、紧紧围绕市区工作大局,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多出谋划策,多鼓劲助力,多牵线搭桥,多监督提醒,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致公之家”所在新梅江文体中心的西岸书斋、文体中心共享空间及电子阅读自习室,了解图书馆的社会化运营过程,感受了智慧图书馆服务的便捷高效和人性化服务的特色。党员们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新梅江文体中心这种模式的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能切实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引领社会新风尚,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宋杨表示,区委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致公之家”建设,不断挖掘资源、总结经验,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适应新时代要求,使广大党员在规范有序、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中不断提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推进市、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中。
 (图片:丛辉  文字:丛辉   审核:缪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