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调研组到红河、玉溪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11月23日至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调研组到红河、玉溪,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开展调研。 

 

红河座谈会现场

 

玉溪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分别在两地召开座谈会,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卫红谈到,各地方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融入到工作思路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加强与致公党省委和当地中共党委统战部的汇报沟通,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加以解决,团结、引导全体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拜访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

 

  调研期间,刘卫红一行拜访了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和玉溪市委统战部,分别与中共红河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统战部副部长周斌,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加强致公党州(市)委会组织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两地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云南省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副主委任云珏,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分别参加调研座谈,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图:李妍庆、何晞、杨艾琪;编校: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