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慰问凝聚真情 抗疫众志成城——致公党安宁总支慰问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
近期,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增大。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科学精准防控要求,从上周开始,我市在安宁东、安宁西、太平收费站设置了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检查入安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同时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为入安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4月4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安宁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三个服务点,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结合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易疲劳等特点,特意准备牛奶、红牛饮料、柑橘、香蕉等饮料和新鲜水果。
参加慰问活动的党员看着现场艰苦的工作环境和繁重的工作量,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纷纷表示真切感受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致公党党员们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致公党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