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动员部署会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为深入学习贯彻《昆明市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昆明市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 昆明市民族宗教委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研究制定了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具体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大讨论大竞赛行动走深走实。

4月24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动员部署会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辉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掀起“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热潮,着力解决好“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的问题,通过学习讨论、比武竞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

董辉要求,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全市致公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对《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春融同心·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结合致公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机关各处(室)围绕“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问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逐一查找思想问题和工作短板,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发展思路转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