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简报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探寻革命足迹20225月14日,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组织党员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穿红军军装、走红军小路、唱红军歌谣、参观纪念馆、团队拓展”为主要内容,体验红军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时间邀请了致公党昆明市委参政议政委副主任胡幼棠对大家进行了参政议政专题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的理解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地参与,各位党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下午开展了青年党员组织工作研讨会,参会党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例如致公党历史学习,新党员的培训,活动创新等。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及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