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走亲连心三服务】新的一年 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赴建德航头走访服务
  

    1月20日,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队赴建德航头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乌龙村,“三服务”小组了解到,2021年乌龙村将着重发展旅游项目来提高村集体收入,并计划在村内建设垃圾回收再利用项目,让乌龙更加宜居宜游。 

  航川村,“三服务”小组实地走访了在建的旅游项目设施和环境改造工程,现场提出建议。 

  每到一地,吴静一行都和新一届村领导班子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新一年村子发展规划以及疫情期间村外出务工人员是否安全返乡,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并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吴静表示,从2017年百千万蹲点调研结对以来,市委会一直都牵挂着航头镇航川、乌龙、珏塘三个村的建设与发展。与第一次走访时相比,三个村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村集体经济得到有效改善,村环境更加宜居,村民们生活越来越好,令人十分欣慰。新的村集体领导班子有想法、有闯劲、有担当,善于“走出去”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本村实际加以借鉴吸收。“走亲连心”就是“将心比心、越走越亲”,新的一年,市委会将继续以真挚热切之心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了解掌握村民群众的所盼所需,并充分发挥专家党员的智慧力量为三个村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