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市“两会”圆满闭幕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履职再创佳绩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月4日上午、5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分别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先后闭幕。 

  致公党市委会的5位市人大代表、15位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两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围绕温州“十四五”发展和中心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很好地发挥了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展现了党员团结的精神面貌和磅礴的致公力量。 

  “两会”期间,致公党市委会提交市政协集体提案6件,致公党内的市人大代表提交个人建议8件,市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16件。 

  2月3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郑晓群委员代表致公党市委会作题为《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口头发言。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分别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了多次小组讨论。聚焦履职主业,围绕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能级提升、生态建设、新时代文化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提出真知灼见,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市政协致公党界别、侨联界别组联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并讲话。 

  在市政协大会上,市委会及党员个人提交的2件提案荣获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致公党界别活动组获评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市委会党员王小波、陈肖锋、陈娅莉、周承露、郑晓群、徐立新荣获履职成绩突出委员荣誉称号。(图文:温州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