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豪情满怀赴“两会”,紧扣大局献良策——温州瓯海区“两会”上的致公好声音

 

  2月22日至24日,温州瓯海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瓯海支部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积极为瓯海发展提建议、谋良策,展示了新时代致公党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风采。 

  在政协会议上,党员吴春梅代表致公党瓯海支部作题为《整合南白象段塘河两岸山水人文资源,打造温州南部新区文旅商居综合区》的口头发言。发言针对温州南部新区发展存在的“品牌塑造挖掘不够、旅游产品挖掘不够”等问题,提出四条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获瓯海区领导批示。王贤俊、金志正、任权策、胡俊、童洪建和徐杰六位党员分别在各自界别组讨论上发表感想和建议。在人大会议上,党员卢意如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两会”期间,致公党瓯海支部党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共提交提案3件,吴春梅荣获“优秀区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致公党瓯海支部现有党员23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参政议政成绩突出。2020年,支部共提交省、市、区两会建议和提案10件,社情民意信息13篇,其中省委统战部采用1篇,省政协采用1篇,市政协采用6篇,区政协采用3篇。(图文:温州瓯海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