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履职尽责勇担当,砥砺奋进铸辉煌——致公党鹿城基层委积极参加区“两会”

 

  2月22日至25日,温州市瓯海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两会”期间,致公党鹿城基层委的党员们履职尽责勇担当,建言资政促发展,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特色优势,为鹿城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两会”期间,基层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提案12件,内容涉及教育改革、医疗、城市建设等领域。其中,主委王璋弟委员提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助推学在鹿城城市品牌建设的建议》;肖伟提出《关于要求增加和调整市区公交线路的建议》;陈向东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配置、保障学校卫生保健工作运行经费的建议》;叶剑秋提出《关于建立离婚冷静期配套制度的建议》。 

  会上,许鹏怀的委员工作室获区级优秀表彰;王璋弟、叶剑秋、林姬、潘雄伟、许鹏怀获得区级“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履职担当,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提升协商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写好委员作业,把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面貌树立起来,新风采展现出来,为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再立新功。(图文:温州鹿城基层委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