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捐赠中药支援海外华人抗疫
 
  4月2日下午,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举办向海外侨团捐赠中药仪式。支部将通过邮寄的方式捐赠300盒(1800份)苇梗清瘟颗粒给意大利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帮助当地华人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医药颗粒在抗病毒、强身体方面的作用受到国际社会以及华人华侨的高度认可,通过科学服食药剂可以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护身体健康。日前,意大利等地疫情呈现反弹趋势,当地华人的身体健康再次牵动着大家的心,为了帮助抵抗新冠肺炎疫情,致公党瑞安市支部主委刘光华第一时间联系了江西曹洞慈善总会订购物资,并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据悉,2020年4月17日,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已向海外华侨联谊会捐赠100多公斤(1000多份)中药,支援海外抗疫,受到了华侨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彰显了支部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关爱之情。(图文:温州瑞安市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