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共学党史 共促发展——致公党浙江财经大学支部、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浙江师范大学支部、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联合赴遂昌石练镇迎新村开展帮扶活动
 

  5月28至29日,致公党浙江财经大学支部、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浙江师范大学支部、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赴丽水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联合开展“共学党史 共促发展”帮扶活动。 

  29日上午9点刚过,大家就来到迎新村村委会议室,由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李晓明老师为村民做中医养生讲座。现场早已有二十多位村民在那里等候,大多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考虑到老年群体中头晕问题较为常见,李老师给大家讲解了缓解头晕的按摩方法并做了示范,村民们也现学现做,照着手法尝试着按摩颈部两侧相关穴位。李老师还为有需要的村民进行了简单的针灸治疗。 

  随后,党员们听取了村干部关于迎新村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村容村貌,自发购买了价值3800余元的土鸡、土蜂蜜、蓝莓、茶叶等村民自产的农副产品。

 

  活动中,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员们还集中进行了中共党史专题学习。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回忆起走过的红色教育基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交流所思所悟,抚今追昔,感慨万千。“看到窗外满目青山,不由地想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大地繁花似锦,我们的乡村才发展得越来越美丽!”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贯彻执行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助力乡村发展,把今日的乡村建设成为未来的幸福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共建党百年。(图文:孙迎雁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