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8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助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如英强调,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浙江省委和嘉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三次飞跃”,不断汲取精神力量, 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提高践行“四新”“三好”的政治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三是要深刻领会“四大成就”,牢记肩上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深调研、谋实招、出良策、做实事,发挥好表率作用。四是要领会“历史意义”,持续做好中共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传声筒、扩音器,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更加自觉、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五是要深刻领会“十个坚持”,自觉运用“十个坚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和党派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文:嘉兴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