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在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到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王煜、市监委会委员、渝中区副主委喻开渝、区纪委纪检组长蒲素列席。区委会主委马懿主持会议。
 
   会上,马懿主委首先代表区委会班子就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1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查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列席领导对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蒲组长代表区纪委指出,民主生活会作为党派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躬身自省的一次良机。本次会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讲问题,整改措施具体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洗涤思想、振奋精神的会议。马懿主委表示,区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整改、强化学习交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