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42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妇委会2020年全体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妇委会前一阶段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就今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研讨,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张玲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十五届中央妇委会成立两年来,委员们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撰写提案建议与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与数量显著提升、参与调研活动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所开展的百灵鸟音乐支教公益项目、促进两岸婚姻健康发展调研等受到本党中央领导的肯定。特别是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妇委会全体成员心系抗疫一线,全力配合本党中央整体部署开展工作,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张玲要求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战胜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并希望加大对优秀典型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展现致公党女性成员的大爱与担当。张玲还对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上,林冬梅副主任通报了中央妇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11个省级组织妇委会主任或代表对本省妇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中央妇委会将要承办的致公党中央专题座谈会议题、工作分工、筹办细节等进行研讨。 

  刘瑛秘书长主持会议。中央妇委会成员等近30人参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