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积极参与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
9月18日上午,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厦门市委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在福建、台湾等地举行,本届恳谈会主题为“社区卫生·守护健康幸福家园”,邀请两岸卫生健康、社区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妇女界人士、公益慈善人士和基层青年等开展交流互动。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积极参与恳谈会各项工作,年初就召开妇委会工作会议制定计划,积极筹备,疫情期间仍不断跟进,主动与台湾嘉宾联系交流。妇委会主任张玲根据恳谈会主题亲自参与拟定“健康互助,和谐社区”发言主题,并委托致公党福建省委妇委会开展具体工作,推选台湾嘉宾平潭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巧英作交流发言。
林巧英表示,和谐的社区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也是促进社会繁荣最重要的一环。她分享了台湾社区治理的一些成功经验,并从完善社区基础建设、提升社区亲民服务和振兴地域经济三个方面来阐述如何发展健康和谐的两岸社区。她希望两岸社区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地成长,并祝福家家户户都能幸福安康。
林巧英的交流分享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和赞同。

(文:郭琪;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