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赴海南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构建和谐社会”调研
4月25日至28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主任张玲率调研组赴海南就“弘扬优良家风 构建和谐社会”课题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进10余个注重传承优良家风的家族、重视家风建设的社区和全国精神文明村庄,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

入村走访

调研组在海口市召开座谈会,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妇联、中共海南省委党校以及海口市、琼海市、定安县、澄迈县妇联等单位的同志,介绍开展家风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新时代优良家风的时代内涵以及如何培育、弘扬良好家风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玲主任讲话

张玲主任在座谈总结讲话时强调,家风建设不仅是家庭问题、社会问题,更是关系到国家兴旺、民族复兴的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家风家教问题,发表许多重要论述。在《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之际,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开展优良家风调研非常有意义。我们要通过调研,汇聚各方智慧,探索适合我国国情、民情的家风建设的方式方法,形成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向有关方面建言献策,为推进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的优秀家风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弘扬良好家风 构建和谐社会”研讨会

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珂、林冬梅、姜明,委员时予、张玭、段怡及妇委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海南省委会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图文:刘瑛;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